清茶与酒

院,配音圈,镭塔

晚上赶着我们这里最后一场中配版去看,我以为会灯亮了再放演职表,或者会放点别的再放配音表,结果灯也没亮,还第一个就是谷江山他们中配名字…我迅速拿起手机,结果就在那一秒!就在那一秒!没了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哭死,虽然有别人拍的照片,但是没拍到真的浑身难受!后面的都拍到了就差这一张!!

(一个有趣的:在门口等的时候和隔壁海底捞的小哥聊天,他说你看过吗,感觉你年纪比较小,我说没有,我是因为中配的配音演员来看的,他问我是谁,我说宫城。

然后他立马两眼放光啊要加我微信,我还想着碰上男粉了?结果可能人家戴着口罩听不清楚,以为我是宫城的配音演员要来加我微信…我都愣住了,我想说宫城不应该是个男的配的吗,我闺蜜说他可能以为你会伪音…)

温馨提示:要拍配音表的姐妹后面请随时开着摄像头,因为真的很快!

评论

热度(5)